早晨7点,闹铃响。昨晚跟Luke说好把他叫醒好让他跟家里人打电话。。结果我在床上混混沌沌就开始琢磨,昨晚说好的7点是中国时间7点还是多伦多时间7点来着?昏睡了40分钟后猛然惊醒,该起床了!果断给他打电话把他叫起来。然后洗漱完毕后给家里人打电话。
给我妈打手机,打不通,我琢磨我爸妈不会去哪旅游了吧。于是给另一个漫游的号打,也打不通。给我爸手机打,一个很有磁性的男中音接的电话。。。我去,必然不是我爸啊!赶紧撂。。最后给家里座机打通了然后我爸说他刚接着一个韩国棒子的电话。。。我妈说俩男的给她打电话了。。。我晕。。。电话串线都串哪去了?我爸妈一开始还说这念头骗子越来越多啦~然后就害怕了。。还以为我被劫了。。。【ps:打长途还是座机靠谱!】
9:00上数学。上课前在食堂和Pearson和Hiro抱怨说这大雪天不停课实在太过分了!然后得知UTSC和UTM都停课了,York也停课了,McMaster也停了,Waterloo没停!哇感动啊!终于有人和我们一样坚挺!
10:00上computer science。困啊。。一想到下课就要在10分钟之内走个学校的大对角我就头疼。。不过课还是听的挺明白。。下课果断在MP买了杯咖啡。。不然我撑不过这一天啊!
11:00上ECO。走在雪地里手心捧着滚烫的咖啡手背被风吹的快僵掉了。总看见老外那么拿,其实一点也不舒服!!走到eco教室已经迟到5分钟,咖啡也已经凉了。。果断喝掉然后进去上课。
12:00回New,路上和一走路巨慢的同学一起回来我都急死了。。中午有special Chinese Food。。本来也没什么指望,吃了也就是一般般。有sushi,不好吃,没一样像样的中国菜。。。
1:00-4:00点上数学。Tate依然是那么精力充沛~大爱Tate~发现数学133开始有点复杂了诶~
4:00-5:00本来想上ECO的tutorial的,结果找错教室了。我就纳闷了,咱ECO website上的TUT时间有不对的吧?我按那个去的就不对了!结果还是回NEW。在lobby看会书吧,好么,旁边那对中国情侣在那亲啊~玩命亲啊~亲了半个小时,我实在受不了了,去食堂吃了点东西。
5:00,这回ECO tutorial教室没找错~呵呵~听的挺明白,我特喜欢这个TA,讲的思路很清晰。要是说话再慢点就更好了。。
6:00-8:00,上RSM,也就是管理。哈~昨天还预习来着~今天还是比较认真的听课了~我发现上RSM不让自己困的方法就是坐前排。绝对不走神!
8:00下课回NEW,然后想去游泳了~查了今天的timetable,可以游到8:55,可以啊~于是乎就穿着拖鞋踩着雪兴冲冲的去AC了。。。结果到那才发现我看的schedule是上学期的。。。郁闷,今天是9点到11点有场次。。。我一看也不出来了,还半个小时,蒸桑拿好了。。。最后我觉得蒸得我都头晕了。。。赶紧出来,准备游泳了。
今天游泳的另一半泳道有个挺哏儿的比赛,大家坐在大救生圈上划水打球。。看台上还有乐队助兴,哈哈~可有意思了~
9点35,果断出来。Luke10点有篮球赛得看。我赶紧洗澡吹头发。然后就跑上楼去了。他们已经开场了。得知他和留德颖给我打了N个电话未接。其实着啥急啊~我说好十点看比赛的嘛~
比赛比较没悬念,我就在旁边的垫子上活动筋骨,什么压腿下腰仰卧起坐。我说必要的时候可以摆出芙蓉姐姐的造型恶心一下对方~哈哈哈~~
10点50比赛结束,比分多少来着?反正咱赢了~然后我,Luke,子夫,高泰然,Lee,Hiro,留德颖就按计划好的去吃夜宵年夜饭~哦也~!
去的路上找餐馆时看见VIC的一帮同学~还看见小付了~然后Luke说今早我给他叫早他一点也不记得了!!我去。。泪奔啊。。后来还被他们吓唬了。。唉唉。。你们以为能吓到我啊~切~哈~
最后在一家粤菜馆吃了一次不老正宗的年夜饭~一进去就被老板说我是大姐大,因为就我一个女的。。。点的饺子跟馄饨似的,点的锅贴跟煎饺似的。。唉唉,凑合吃吧~因为大年初一是Lee的生日,大家也算给他小过了一下生日~然后拍了一堆搞笑照片。。明天传吧~最后合影时旁边一桌西装革履的老外突然有一个蹦过来跟我们一起照。。囧啊。。
回来的路上Luke就挑唆我们打雪仗了。。谁也打不过他,高泰然临阵脱逃写作业去了,Lee被爆头之后急了,子夫和Hiro一直奋力反击,无奈对手实力雄厚,我没手套团雪球冻死我了,留德颖一直念叨Luke家里漏电。。【参见最近校内传的搞笑版新白娘子传奇片段】~哈哈哈哈~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
好了。就这么着,经历了9小时的课【我一周一共才20小时的课,有一半都在今天了。今天还那么大雪!今天还三十!!神马破学校啊!!!】+游泳+看球赛+年夜饭+打雪仗以后觉得今天老么充实了~~呵呵~2010年农历最后一天圆满结束~有你们陪伴,我真的很快乐~!
Lee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