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时候总是盼着过生日,因为过生日意味着我可以自己拿着钱去好利来买最诱人的蛋糕吃,拉着妈妈去商场买新衣服穿,还有各种礼物,各种短信,各种邮件,各种QQ礼物收。虽然在8月1号,大家都放假了,可是每年都会和好朋友一起过,也算是一种小聚。但是从去年起,我就有些担忧了,过了20岁,似乎就不那么喜欢过生日了。每过一岁就老一岁的感觉。一步一步的奔三,我还真没准备好。
但就是在我最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大家都准备好了。。Lee提前好几天就在群里嚷嚷啊,给Doreen过生日啊~~高泰然不远千里极为蛋疼的从Guelph过来然后又回去;熊宸也一直调自己的行程安排就为来给我过生日;隔壁姐姐提前好几天就说给我买蛋糕好好庆祝;刘禹辰大半夜等在QQ上就为了给我一个国内时间凌晨零点的祝福;高漫在旅游之前还不忘上Q跟我说一句生日快乐;CSSA主席路阳率领全体CSSA执委在邮件里为我庆生……总之,今年这生日是最特别的一次,祝福数最多的一次,最让我感动的一次。第一次阴历和阳历全都没在家过,而且是相当的远在异国他乡。我妈临近生日俩礼拜就在QQ上把各种蛋糕,各种礼物发了一遍,她是多希望肚子里的这块肉能在她的受难日回去啊。虽然国内的好朋友一个都不能来到身边,遥遥祝福,甚感遗憾。不过好在这边还有不少好友,枫子群的好友,CSSA的兄弟姐妹,还有这个house的室友。我这生日过的太丰富多彩了~说到室友,我曾经抱怨过住在这个破house有多么悲催,又破旧,又没空调还有虫子。。可是遇见了这么好的姐妹真是太难得了!为了这个再让我住一年也值!隔壁的王荣姐教我煎鱼,楼下的Maggie大美女跟我也非常投缘~今天俩人还说给我找对象来着。。。
我本想整理一下给我祝福的同学们,可是实在太多。。【这算不算我在得瑟我人缘好啊~哈哈哈~】从小学到大学,从学弟学妹到学长学姐,从QQ到人人再到facebook,从中国到加拿大。小的在这谢谢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啦!!我得瑟我人缘好,但是你们也不会为交了我这个朋友后悔的,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开口!我肯定会全力相帮的!
祝大家天天开心~生活工作愉快~剩下的半个暑假好好玩~想我的同学们,我8月2X号回去哦~~~哈哈哈~~~这个对于有的人是秘密哦~~